專利科技

Versa Gripps創辦人麥克相信「良好訓練的關鍵是運動員與重量的連結」,而連結指的就是抓握力。運動員在進行多組數訓練或高強度重訓容易因為抓握力的不足而導致的手掌及手腕疲勞,進而導致訓練重量下降、降低訓練強度更因此受傷。因此他將這點納入考量,設計出包含護腕、護掌及拉力帶功能的新式三合一拉力帶,能夠解決重訓時抓握力不足的問題,使運動員能夠更專注於訓練大肌群,有效提升運動員的肌肉感受度,進而提升訓練的品質,在掌墊設計出止滑且具黏性的專利材質,來增加訓練時的強度,而這項獨特方便的運動配備也在健身界帶起了一股風潮。

專利材質

為提升運動員訓練的強度,麥克將掌墊的材質納為一大考量,並為Versa Gripps研發出有效增加抓握力且具止滑功能的專利材質。此專利材質不僅具有黏性更能高抗菌、抗敏感使運動員不用擔心因為汗水而滋生細菌,且十分耐用,保證於使用週期內,保持不變的黏性與抓力。掌墊皮革部分均不含任何動物性原料或乳膠成分,請安心使用。

獨特的立式拉力帶

Versa Gripps的原創立式拉力帶,讓運動員只需單手就可以快速地將拉力帶包裹在桿上,即使是越過頭頂的訓練也能快速穿戴並使用Versa gripps。
有別於市面上的重訓手套,Versa Gripps不是包住整隻手而是以專利掌墊覆蓋整個手掌,為舊繭提供保護,能避免成為細菌的滋生地,也能防止舉重桿上滾邊的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