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ORM A PULLING EXERCISE

進行拉槓訓練時:

Versa Gripps在進行拉槓運動,例如硬舉,划船或引體向上時,可以安全且不緊勒手腕,減少手部疲勞,增加訓練時的感受度。將Versa Gripps置於掌前,把槓放在掌心和Versa Gripp專利掌墊之間後使用指尖,將專利掌墊較厚端捲入掌心,將其包覆在槓和手掌之間後便能開始進行拉槓訓練。Versa Gripps在專利掌墊內置一個拱形襯墊,能夠有效支撐手掌的拱形結構,為手掌提供人體工學支撐,有效避免的腕隧道因訓練受到傷害。   正確穿戴時,使用者可於未進行訓練時輕鬆地將腕帶轉到手背。 Versa Gripps不會因過度收緊腕帶而損壞手掌或手腕。

手掌尺寸較大時:

手掌尺寸較大時,可調節抓握部分的長度,鬆開腕帶,將專利掌墊末端朝向指尖處向前拉。進行訓練時,將Versa Gripps包裹在推槓上便能獲得牢固的抓握力。

PERFORM A PUSHING EXERCISE

進行推槓訓練時:

Versa Gripps 在專利掌墊內置一個拱形襯墊,支撐人體手部的拱形結構,為手掌提供人體工學支撐,以防止手掌和手腕在訓練時造成傷害。